思路清晰!杰倫威牢記漏接規則細節 巧用二運完成扣籃!

  • 時間:2024年05月14日 15:06|
  • 來源:jrs直播_NBA直播吧_英超直播_歐洲杯直播_足球直播_低調看直播

雷霆今日客勝獨行俠,在雷霆的末節一波流之中,杰倫威一次疑似二運的關鍵扣籃引發質疑:這球難道不是二次運球違例?

剛好,這個球的類似情況我們之前遇見過好幾次,我們直接看規則:


NBA規則原文第34頁的e條款,關于運球的規則中有這么一段話:

“一名球員在以下情況導致失去對球的控制時,可以進行第二次運球:

1、出手投籃時球觸碰了籃板或者籃筐;

2、對手觸碰了球;

3、傳球或者漏接,并且球接觸了籃板或者籃筐或者被其他球員接觸過?!?/p>


杰倫威這個球就屬于上述第三種情況,他漏接了自己的球,并且“其他球員”萊夫利觸碰了球,符合規則的定義,所以杰倫威可以進行第二次運球。


之前巴特勒有過類似的情況:

上圖中巴特勒沒有被吹走步違例。

另外,雖然巴特勒沒有進行第二次運球,但是按照規則,他是可以進行第二次運球的(這個球依據的是上文規則的第2條條款)。

国产精品99久久不卡_亚洲色欧美国产综合_精品国语自产拍在线观看_国产乱码无码视频一区二区三区